用户7753891421

实力上榜!鸿数科技入选《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


2022年4月27日,国内权威安全媒体数据安全发布的最新一期《2022年中国网络安全市场全景图》中,鸿数科技凭借卓越的创新能力和领先的产品实力强势上榜,入选‘数据分类分级’、‘数据脱敏’、‘数据安全治理’三大细分领域。

 

正文:数说安全是中国网络安全行业内最专业且具影响力的研究机构,始终贯彻并执行以数据为基础的研究方法,在市场分类架构优化和公司品牌收录过程中,始终坚持遵从国家/行业主管部门的权威结果作为参考。并以全景图为载体对各细分市场中的热点品牌进行汇总和展示,希望能为我国数据安全行业的主管部门、从业者、数据安全产品及服务的使用者和购买单位及资本机构提供借鉴的参考。

本次全景图发布六大基础安全领域、六大安全解决方案、四大应用场景(云安全、移动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十大安全服务,涵盖了产品、解决方案、应用场景、服务4个维度,覆盖了目前我国网络安全行业主要的细分市场。

其中鸿数科技成功入选‘数据分类分级’、‘数据脱敏’、‘数据安全治理’三大数据安全细分领域,充分彰显了鸿数在数据安全领域拥有的深厚科研能力和突出的技术能力。



关于鸿数科技: 广东鸿数科技有限公司公成立于2016年,公司位于广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一家从事大数据安全软件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信息系统集成等业务的综合性高科技公司,为广大企业用户提供综合IT解决方案。

经过不断努力,鸿数科技已成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州市小巨人企业、广州市双软认证企业、广州开发区瞪羚培育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公司核心产品包括隐私数据保护管理软件、大数据动态脱敏解决方案、数据库智能监控运维方案、数据治理解决方案、数据保全解决方案等,覆盖大数据时代的企业应用市场。 鸿数科技以保持技术领先为根本;保持利润和企业规模协调发展,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进行技术创新为经营目标,稳固企业的长期盈利和可持续发展。


评论

热度(13)